春风漫草野

一蓑烟雨任平生

【宿伏】你的一切我都接受(2)

  10.


  伏黑惠和宿傩在一起,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


  伏黑惠参加了一个推不掉的宴会,他酒量再好,也架不住一群人轮着给他灌酒。


  拒绝了经纪人送他回去的要求,伏黑惠坐在小长椅上呼吸新鲜空气。


  宿傩一个电话打过来,伏黑惠还有些懵的接起来。


  “你在哪?”


  伏黑惠从宿傩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些着急。他抬头望了望月亮,说:“凳子上。”


  “我一会儿过去找你,别挂电话可以嘛?”


  11.


  全天下的凳子那么多,宿傩十分钟就找到了载着伏黑惠的小凳子。


  “惠,”宿傩把伏黑上下都摸了摸,确定他完好无损,“有人欺负你吗?”


  “有,你要不要替我揍回来?”伏黑惠从椅子上起来,“长得还有点像你,不过我知道不是你。”


  宿傩心里咯噔一下。


  “你对我那么好,别人都学不来。”伏黑惠勾了勾宿傩的鼻子。


  宿傩像坐了过山车。


  12.


  “乖,我送你回家。”宿傩伸手扶着伏黑惠,伏黑惠整个人都软在宿傩身上。


  宿傩把伏黑公主抱起来。


  “揍你,不要公主抱。”


  宿傩把伏黑惠背回了家。


  伏黑惠吐了宿傩一身。


  13.


  “看什么呢?怎么不进来?”伏黑惠问。


  宿傩想:你吐了我一身,我怕把你家弄脏了。


  他当然不会那么说,他给了一个更大胆的说话:


  “看你,看的想⊂(˃̶͈̀ε˂̶͈́⊂)你。”


  伏黑惠跌跌撞撞地走向宿傩,宿傩于是被迫进来扶着伏黑惠。


  “那就接吻吧。”


  14.


  宿傩身上很脏,所以他们吻到了浴室。


  15.


  宿傩成功地入住东宫,他们的相爱太快。


  16.


  伏黑惠和宿傩想象中的不同,从前他清冷神圣不可侵犯。


  现在伏黑惠撒娇耍小脾气偷懒


  还有爱他。


  宿傩更爱他了。


  17.


  宿傩觉得自己在伏黑惠心里应该没什么变化,阳光有点痞气的大学生,人见人爱。


  18.


  “不是说今天还要上课吗?别臭美了。”伏黑惠推了推黏在他腿上欣赏钻戒的两面宿傩。


  “不着急。”两面宿傩把戒指戴上又拿下来,“我其实也买过,一直觉得还没到拿给惠的时候。”


  “为什么觉得没到时候?”


  宿傩笑笑没说话。


  “是和今天要上的课有关吗?”


  戒指从宿傩手里掉落,又在落地之前被他接住。


  宿傩坐了起来。


  19.


  “对不起。”宿傩说。


  “为什么道歉?”


  “骗了惠。”


  “骗了我什么?”


  “骗惠喜欢的我不是最真实的我。”


  20.


  宿傩并不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他的身份注定了黑暗伴生。


  他出生于黑道世家,那些黑色产业从小耳濡目染,还没成年的时候就早已经接手一二,况且现在。


  可是就是越是黑暗里的人,越喜欢光亮的东西。


  一见钟情那么不可思议,可就是发生在他身上了。


  可是他的光,若是知道了他身陷泥泞,是否还愿意照在他身上?


  tbc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