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一蓑烟雨任平生

【宿伏】你的一切我都接受(完)

        现代pa  文笔稀烂的大纲流



        21.

  宿傩在伏黑惠面前并不会演戏,几乎是漏洞百出。

  初次见面,那个身手就不是普通的训练能达到的。

  晚会那天,宿傩知道他在哪里,估计也去过晚会。

  也是那天晚上,晚会上那个长得像宿傩的人应该是堂兄弟之类的,故意惯伏黑酒,说些似是而非的话。

  如果说宿傩身上那种感觉还不明显,那这个人身上的感觉就太冲了,邪恶,傲慢,不拘一格。

  “我喜欢的人果然是大人物唉。”伏黑惠当时那么想,一如他隔着玻璃第一次见作为粉丝的两面宿傩。

  可是呀,还是想和他在一起。月光下,醉汹汹的伏黑惠那么想。


  22.

  即使醉了,伏黑惠也没醉到站都站不稳。

  可是他想要宿傩背。

  即使醉了,他也能分清心脏怦怦跳,不是因为喝多了,而是因为找他的人叫两面宿傩。

  所以他借着酒,就那么确定了关系。


  23.

  伏黑惠想着宿傩应该有一天会把他狗血的家庭背景告诉自己吧。

  毕竟他们都那么契合了。


  24.

  伏黑惠生气了。

  他戒指都给宿傩了,宿傩还拿上课敷衍他。

  宿傩莫不是个骗婚的?


  25.

       “骗惠喜欢的我不是最真实的我。”

  伏黑惠更生气了。

  “你的意思是我瞎了眼?识人不清,被你蒙蔽了双眼?”

  伏黑惠把钻戒抢过来,丢到垃圾桶里:“那这戒指你别要了。”

  宿傩的眼眶红了。


  26.

  宿傩把钻戒从垃圾桶捡出来,也不洗就穿起来挂在脖子上,沉默地拉着伏黑去了外面。

  两个人在车里都没有说话。

  到了一个小黑屋里。


  27.

  刺耳的尖叫刺穿着伏黑的耳膜,他看着两面宿傩一拳把地上的人揍得咳出两颗牙齿,除了无野再也没有其他声音。

  血沫溅到了宿傩身上。

  他问:“这样,惠也可以喜欢我吗?”

  伏黑惠重重地给了两面宿傩一拳,双手拦着两面宿傩的脖子,问:“可以吻你吗?”

  他们接吻,尝到了彼此嘴里的血腥。


  28.

  “我不是正义的伙伴,我只想我在乎的人幸福。”伏黑惠那么说。


  29.

  宿傩放飞了。

  具体表现为:在正常的相处之上,会说了很多骚话。

  那句曾经让他尴尬地逃离偶像的“让我迷上你吧”成了他的宣誓言。

  他开始了光明正大的试探,让伏黑惠看到他最本真的善与恶。

  如果说他从前对伏黑惠是八分宠溺,两分小心翼翼。

  现在就是五分宠溺,五分有恃无恐。

  恰如伏黑惠120斤的体重里是20斤反骨,100斤他爱的人。

  伏黑惠的120斤里没有自己,可是他装的一百斤两面宿傩里装着伏黑惠。


  30.

  “我喜欢两面宿傩,爱他的厨艺,爱他的宠溺,爱他的阳光,爱他的野性,爱他的洒脱与浑然天成。”

  “我喜欢伏黑惠,爱他的舞台,爱他的歌,爱他的光芒万丈,爱他的清醒孤高。”

  “我喜欢两面宿傩,爱他的血腥,爱他的暴力,爱他的城府,爱他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我喜欢伏黑惠,爱他的傲娇,爱他的脾气,爱他的暴躁,爱他的直来直往,爱他毫不避讳的偏袒和双标。”

  “我喜欢他,他的一切便都是我的偏爱。”

  “我喜欢他,他的一切我便都接受。”

  end

  

  ps:人的骨头占体重的15%-20%,伏黑惠的骨头全是反骨。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