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一蓑烟雨任平生

【宿伏】你的一切我都接受(1)

        现代pa ooc

  有背景的大学生宿×实力歌手惠

  文笔稀烂,短打,大纲流。

  summary:他对着舞台上的伏黑一见钟情,又对生活中的那个伏黑惠一次次怦然心动。




  1.

  “怎么起那么早?”两面宿傩从后面环住了伏黑惠的腰,自然地把自己的脑袋耷拉到伏黑惠的肩上。

  “突然想做饭了。”伏黑惠推了推宿傩的大脑袋,没推动。

  宿傩把伏黑惠搂的更紧了,整个下巴都贴到了伏黑惠脸上,刚长出来的胡子蹭着伏黑的脸:“放着我来就行了,昨天演唱会开那么久,不累吗?”

  “就是因为昨天开了演唱会,所以才突然想做饭。”伏黑惠用手肘捅了一下两面宿傩,“扎,离我远一点。”

  “你骂我。”宿傩突然松了手,像只大猫一样委屈巴巴地看着伏黑惠。

  伏黑惠一脸懵:“骂你什么了?”

  “你说我渣(扎)。”

  伏黑惠:“……”

  2.

  “那要我跟你道歉吗?”伏黑惠脸上出现了威胁。

  “不用,”宿傩瞬间从张牙舞爪的小老虎变成小猫咪,“我会证明的我是个可靠的好男人。”

  伏黑惠从烤箱里拿出烤好的小甜点:“我还是道个歉吧,免得我男朋友心里委屈。”说着把外观一般般的小甜点推到宿傩面前,“这是歉礼,慢点吃,不好吃就不吃了,别毒死了。”

  宿傩当然不会嫌弃,拿起一个开始直接塞在嘴里,伏黑惠都怕他噎死。

  伏黑惠的担忧明显是多余的,宿傩吃第二个的时候,就吃到了硬硬的东西并及时止损地吐出来。

  宿傩吐的时候还悄悄的,避免打击伏黑惠的厨艺。

  不过吐出来的瞬间,宿傩就用他高超的视力捕捉到亮晶晶的钻戒,并迅速在脑中炸开烟花。

  “惠。”宿傩小心翼翼地把钻戒擦干净。

  “嗯。”伏黑惠看向他,满目柔情似水。

  “惠。”宿傩更大声了,把钻戒捧到自己面前。

  “嗯。”

  “惠。”宿傩又把钻戒拿个伏黑惠看,声音有些颤抖,“你是在跟我求婚吗?”

  “嗯,喜欢吗?”

  伏黑惠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他昨天开演唱会的时候,看见台下闪闪发光的荧光棒,在荧光棒中间寻找着宿傩的身影,可惜他有些近视,找起来却又些费力。

  他想:不应该是这样的,他的宿傩,应当在名为伏黑惠的地界闪闪发光,独一无二。

  于是,他想送给宿傩闪闪发光的钻戒和独一无二的优待。

  3.

  宿傩第一次去伏黑惠的演唱会完全是意外,是大学舍友买了演唱会门票去不了才塞给了宿傩。

  不去之前宿傩嫌弃的要死,结果到了之后,宿傩看着灯光之下那个声音轻柔的男生,不自觉地想:

  “完蛋了,我迷上他了。”

  演唱会结束之后,宿傩还在大厅里迟迟不肯走,想着再见一面就好。

  再见一面之后下次可以累计成再说句话就好。

  可惜,那么想的不止他一个人,最终那天他没有见伏黑惠第二面。

  那时候,他只是伏黑惠不认识的陌生人中的一员,连粉丝都不算。

  4.

  所以,两面宿傩打算从粉丝做起。

  他开始听伏黑惠的歌,看他的演唱会。

  除此之外,也再无其他了。

  因为伏黑惠真的过于低调了,不参加综艺,没有跨界,就安安静静发歌和开演唱会。

  连歌都是免费的,你喜欢他甚至不用开会员。

  5.

  怎么样才能吸引伏黑惠的注意呢?

  两面宿傩考虑这个问题很久。

  然后,还没等他找到最优解,偶然就出现了——伏黑惠到了他们学校做校庆表演。

  宿傩为了近距离观察伏黑惠,还走后面给自己安排了一个秩序维持员的身份。

  有时候,行动是快于脑子的。

  两面宿傩确信这句话。

  “伏黑惠,我迷上你了。”当这句话从秩序员宿傩的小喇叭里出现,现场都沉静了。

  也许只是大学的现场观众比粉丝少点热情呢?我这样活跃一下气氛也挺好。明明很热情的话,他们的沉默才造就了尴尬。

  宿傩给自己找补。

  低调的伏黑惠被男粉实力顶上了热一,此为后话。

  6.

  宿傩表示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再追星,于是他第一次没停留在大厅,而是选择了去学校角落抽根烟。

  有时候,你迫切的想见谁,就是见不到,你不想见谁。

  他的偶像,上一面还在礼堂表演青春颂歌,下一年在自己学校小混混常驻基地,斗殴。

  #当红歌手高校聚众斗殴#

  “别让我再看见你骚扰她。”

  原歌手现大龄不良少年坐在小混混身上放狠话,一抬头对上宿傩闪闪发亮的眼睛,伏黑不自觉地笑:“你也要打架吗?”

  于是,一腔热血的追星boy两面宿傩正式跟偶像面对面的第一次机会用给了打架。

  宿傩在力量上具有绝对优势,伏黑胜在灵活。

  作为一名铁血青年,宿傩绝对没有对偶像手下留情的自觉。

  第一次见面,就骑到了偶像身上,并且第一句话是:

  “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伏黑惠:“……”

  #当红歌手被粉丝暴揍#

  7.

  伏黑惠发誓,他问你也是来打架的这句话,完全是出于对于一个高颜值粉丝的调侃。

  虽说两面宿傩以为伏黑惠不记得自己,事实上,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大厅的粉丝他是能看得见的,而且还是不常见的长相英俊的壮硕男粉,只不过为了不引起混乱才被公司要求不出面。

  伏黑惠被两面宿傩按到地上的时候,想:也许他是我的黑粉,看我演唱会是为了写我的黑料?

  他好执着哟。

  8.

  如果有一天你已经觉得自己够倒霉了,那上帝肯定送给你一个更倒霉。

  伏黑惠和两面宿傩成功地被吃瓜路人送去了警卫室。

  伏黑惠甚至还有些庆幸,幸好是在学校里,还有警卫室,要不然直接跨过警卫室进局子,他可能会直接失业了。

  两面宿傩喜提检讨。

  要不是伏黑惠没落井下石,他可能还要把这份检讨加长站在台上念。

  为了证明两个人确实只是切磋一下,伏黑惠加了宿傩的微信。

  从结果上看,两面宿傩追星速度惊人,直接拿到联系方式。

  9.

  开头不算美丽,不过宿挪成功地开启了慰问模式。

  有什么东西都会发给伏黑,上至各种音乐会,下至吃喝拉撒。

  甚至,伏黑确实就住在他们学校附近。

  伏黑从刚开始三三两两的回消息,逐渐开始和宿傩分享自己的生活。

  温水煮青蛙就是那么快。

  tbc

  

  

  

  

  

  一点碎碎念

  1.胡子渣这个梗不知道网上有没有,朋友的真实情况,合理代餐。

  2.我始终认为一见钟情是浪漫的开始,生活中了解之后接受完全的彼此才是浪漫的极致。

评论(4)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