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一蓑烟雨任平生

【五伏】假装抱错

       现代竹马pa的小段子

        五条悟和伏黑惠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五条悟走两步就能到伏黑惠家。两家父母的关系也特别好,经常一起带孩子出去玩。

  五条悟从小就特别能闹腾,伏黑惠则是比较安静沉稳,虽然私底下两个人都没少出去打架,但是家长们不知道。

  五条妈妈特别喜欢惠,觉得惠又乖巧又省事,睫毛长长的,像女孩子一样养起来也不为过。

  伏黑爸爸虽然讨厌邻居家的小屁孩,但是又觉得自己的孩子应该像五条悟一样,能够上天入地地挥霍童年,把名声打出去就没人欺负你了。

  于是,两家人在愚人节这天,一拍即合,把两个小孩找过来,告诉他们:

  你俩其实是抱错了,两家妈妈在一家医院里生小孩,把你俩搞错了,伏黑惠其实是五条家的孩子,五条悟其实是伏黑家的孩子。

  五条悟一想自己老爹是伏黑甚尔这种笨蛋,伤心地哭出了声。

  伏黑惠看着爸爸妈妈那个戏谑的眼神,觉得他们可能早就不想要自己了,于是也伤心地哭了。

  五条悟听见惠哭了,就不哭了,伸出手给惠擦眼泪,说惠你不要哭了,你嫁给我吧,这样你的爸爸妈妈还是你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妈妈也是你的爸爸妈妈。

  两家大人瞬间被逗笑了,那时候五条悟和伏黑惠才五岁,从此再也没过过愚人节。

  结果到了二十岁的时候,变成了甚尔不过愚人节,因为伏黑惠和五条悟真的结婚了。

评论(4)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