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一蓑烟雨任平生

【五伏】电话一线牵

  明星悟✖️素人惠  已婚小段子ooc


  悟是一个非常火的娱乐明星,30岁那年宣布已经和素人结婚,而且将家人保护的很好。


  悟在上一个综艺,节目现场要求他给列表第一位打电话借钱。


  悟并不担心,因为这种都会提前告知,悟就会把比较熟悉的朋友或者是经济人暂时置顶。


  但是今天出了问题,因为这个综艺是临时救场的,所以没有提前告诉惠。


  所以悟刚拿到手机,电话还没打出去,惠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当着那么多观众的面,悟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电话接起了。


  “喂。”观众都听出来五条悟的声音都变温柔了。


  “歪~”伏黑惠的话语带了一点点尾音,熟悉他的五条悟一下子就听出来他喝醉了。


  五条悟扶额,这是喝了多少,酒量那么好还能醉。


  “悟君,可不可以说一声喜欢我?”


  观众:😃


  “为什么呢?”这也直白的有点可爱了吧。


  “要不要说了?”喝醉的惠有些生气了,明明平时那么爱说喜欢他,现在怎么不说了?


  “最喜欢惠了,”五条悟对着电话哄到,“所以惠可不可以借我一个亿?”


  “我可能没有一个亿唉。”伏黑惠认真思考道,毕竟他的钱都是五条悟给的,卡也是五条悟给的,他后来有工资了,也是打到五条悟那里。


  “我可不可以借你一个亿再给你一个亿?”伏黑惠思考着这个可能性。


  观众:😳


  “好呀。”


  “那悟早点回家,你把钱给我,我再给你。”


  结果就是因为内容太劲爆悟录的综艺提前播出了。


  而五条悟完全无心关心这些事,因为他得去把他喝醉的真心话大冒险输掉的笨蛋对象接回家。


  

评论(9)

热度(83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